邢台市柏乡县机构编制网
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事业单位网上年检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 2015-05-22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如何登录网上登记管理系统
  第一步,将事业单位专用光盘插入光驱,光盘自动运行后,点击自动运行页面中的“办理年度检验”按钮(第二行第二个按钮);
  第二步,在新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网上申办年度检验”按钮;
  第三步,在登录页面中,输入与该专用光盘绑定的用户名,再点击“登录”按钮。
  如果无法正常登录,请注意阅读系统提示,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登录系统后如何网上填报年检材料
  第一步,单击《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在弹出的页面中填写相关内容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确认;
  第二步,如果要以图片的方式上传附件材料,点击附件名称后,在弹出的页面上上传文件;
  如果要以传真或邮寄的方式提供附件材料,选中附件材料所列的方式后,再点击页面下方的“添加证明文件”按钮;
  第三步,点击“选择接受材料的登记管理机关”,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刊载的登记管理机关,最后点击提交按钮。
  如何判断是否已将成功提交登记管理机关
  材料提交成功后,《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后面的提交状态会显示为“已提交”,并且会收到登记管理机关自动回复的一条信息。
  其他状态如“未完成”、“待提交”、“未通过”、“不予受理”等,都表示材料没有提交到登记管理机关。

来源:柏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柏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