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变更登记公告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本期公告共有1个单位。
1、“涿州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以服务退役士兵,褒扬烈士,教育群众,负责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宗旨。 业务范围: 负责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培训工作;负责烈士陵园的日常管理等工作。(原:烈士陵园以褒扬烈士,教育群众,负责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宗旨。 业务范围: 1、征集、整理、展示与革命斗争有关的文物、烈士斗争史料、档案和遗物; 2、革命烈士褒扬工作: 3、陵园建筑物的日常维护与维修工作: 4、革命烈士骨灰的安葬工作: 5、为社会各界及烈士亲属祭扫活动提供服务: 6、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对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爱国主义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7、园区内卫生、环境绿化和安全保卫工作。)
经费来源的变更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原:非财政补助(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81MB1C41235K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