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邢台市信都区职业病防治院挂牌成立

时间:Oct 11, 2021 5:47:38 PM 作者:邢台桥西区编办

    
    10月11日,“邢台市信都区职业病防治院”在“邢台市信都区中心医院”挂牌成立。
    今年9月份以来,为促进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健康开展,区委编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根据机构编制管理有关制度法规,结合区卫健局动议请示,在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论证研判的基础上,提出了《关于在区中心医院加挂“邢台市信都区职业病防治院”牌子的意见》,经区委编委会研究后,批复同意区中心医院加挂“邢台市信都区职业病防治院”牌子,并相应增加了“负责指导协调全区职业病诊断救治工作;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治疗和康复工作;开展职业病防治临床技术宣传、培训、推广及其质量控制工作;发挥职业病防治哨点和预警作用”等工作职责。
    区职业病防治院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全区职业病预防救治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全区广大劳动者、生产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医疗服务和技术保障,推动全区职业健康治理体系向现代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尚向宇拟稿,李志军审定,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