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庆七一携手共迎二十大区委编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Jul 8, 2022 8:33:24 AM 作者:邢台桥西区编办

715日,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的一言一语中感受党的神圣,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持续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打卡红色地标。参观抗大陈列馆、李保国干部学院教学基地、抗大遗址村等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用追寻英烈足迹、共思英烈事迹等方式,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弘扬革命文化,让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聆听红色故事。邀请抗大陈列馆馆长杨树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为题,讲述红色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


 

激发思想共鸣参加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凝聚红色共识、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寻找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将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个人的追求与担当,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