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都区迎接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

时间: 2021-09-15 作者:邢台市襄都区委编办

襄都区迎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

检查评估工作

 

9月14日下午,省委编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组一行3人在省委编办事业处一级调研员尹志坚带领下,到襄都区就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陈朝晖、襄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彬及襄都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邢台市第三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实地考察了邢台市第三中学“两清单一章成”制定工作。随后,检查组召开襄都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汇报座谈会,任海彬就襄都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改革推进及任务完成情况,对襄都区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指出,襄都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改革试点政治责任,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已基本完成。希望襄都区能够进一步统筹编制资源配置,健全完善事业单位治理体系,持续巩固改革试点成果,不断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效,努力为全省改革工作探索更多有益实践。

任海彬表示,我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加强改革后续配套跟进,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