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行政体制改革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王娜一行来邢调研

时间: 2019-09-27 11:22:4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王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学锋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指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和我办的情况介绍,深入交流了改革推进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实地查看了沙河市文化市场执法队伍的办公用房配备情况和文化场馆,并与基层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我对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视程度高,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特别是市委编办的大力支持下,执法职责有效集中、执法队伍有机整合、执法力量显著加强,并要求我市各级文化执法部门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执法办案、技能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推动执法改革向纵深发展

我市是河北省较早完成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地市之一,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于9月6日正式挂牌运行。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