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行政体制改革
全面部署+专项调度+适时指导 “三级”联动助推全市改革全速推进

时间: 2019-03-01 15:48:5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了保证全市机构改革规范操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市委编办在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关键时间节点的核心任务,牵头组织协调,全面调度推进,为市级机构改革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确保了相关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一、全面动员部署。组织召开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对市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二、专项研究调度。利用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和市委常委会等有利时机学习传达中央、省委有关改革精神,专题研究调度我市改革具体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改革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改革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三、加强工作指导。改革工作启动后,设置了专门工作小组和服务热线,指派专人进行工作指导和政策服务,做到随叫随应,随时解答。高峰期日均提供电话咨询服务达百次以上,与市级机关人员现场沟通几十次以上。通过加强工作指导,力争把各类问题解决在沟通阶段,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整体协作、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确保市级机构改革积极稳妥推进。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