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0-09-21 17:20: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确保取得实效,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接省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调研发现问题清单及解决措施》通知后,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向20个县(市、区)和19个市直有关部门印发专项通知,安排部署“回头看”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按照县级自查、交叉互查、汇总评比的步骤,发动各级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县(市、区)对省问题清单中基层党的建设、审批服务执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17类问题进行梳理研究,逐项明确是否存在相关问题。明确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市《工作方案》中责任分工加强对县(市、区)相关改革任务的督促指导,帮助解决有关问题。

三是确保整改到位。要求县(市、区)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按照省确定的完成时限高标准落实到位,同时书面总结整改落实情况,逐项明确整改情况,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