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沙河市委编办甄别事业职能稳步推进改革发展

时间: 2019-02-25 15:37:3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沙河市委编办认真贯彻沙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一是对全市479家事业单位职责逐项甄别。认真区分事业单位是否完全承担、主要承担或部分承担行政职能,准确掌握沙河市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二是对照《沙河市机构改革方案》,重点查看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批文,对涉及到机构调整、职责调整的内容,研究该事业单位机构是否需要调整、职能是否需要划转。通过开展这两项工作,为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夯实了基础。

三是沙河市委编办将指导各部门做好行政机关“三定方案”的制定工作,并结合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及时调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将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归行政机关,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开展。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