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向我办发来表扬信

时间: 2020-01-22 15:20:2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近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向我办发来表扬信,肯定了我办依托机构编制云平台实现了权责清单数据汇集、进一步规范了网上名称管理,并对我办积极探索拓展机构编制信息化服务提出了赞许。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各项工作,积极进行工作部署和组织调配,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踏实苦干。我市于全省率先完成了实名制系统由互联网向内网迁移的工作。一年来,在各县(市、区)编办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圆满完成了年度、月度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我市持续深入抓好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这项长期工作,市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年度新增注册中文域名113个,变更49个,续费355个;网站标识年度新增注册9个,变更18个,注销10个,及时有效处理了假冒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16个。市委编办还在中央、省委编办的指导和鼓励下,对于建立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了多方调研、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我市将以中央编办的肯定与表扬为动力,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努力把2020年的工作推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