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临西县编办中文域名续费实现全覆盖

时间: 2015-06-12 11:04:0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临西县编办按照省、市编办有关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文件要求,精心谋划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圆满完成了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工作。截止目前,全县317家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完成了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自建网站也全部完成挂标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提认识。及时下发了《临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县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的通知》,对全县域名注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工作责任明确到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建立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通报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立足服务促工作。明确熟练掌握中文域名注册业务的人员专门负责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积极与中央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及时沟通协调,帮助各申请单位解决注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缺少注册条件的单位,由编办代理注册,努力做好一站式服务。

三是搞好结合抓落实。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与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相结合,与日常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在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同时一并办理中文域名注册,及方便了办事对象,又促进了域名注册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