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市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3-04-07 10:18:30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市直各部门、各驻市单位、人民团体:

根据中央、省关于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市将于2013年度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现就市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是中央着眼国家信息安全,全力申请国际顶级域名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各级政府实现政务信息公开、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现实需要。为推动工作进展,中央专门成立了18个部委组成的部际联席会议。314,河北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要求:“务必尽早完成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且必须保证在2013年均在有效期内”。市直各部门、各驻市单位、人民团体,要将2013年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不折不扣地抓好上级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二、按时完成任务指标

中央要求,所有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都必须注册中文域名,这既是硬任务,也是硬指标。没有完成注册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编办《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邢机编办[2012]78号)有关要求,于4月底前,携带本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单位成立文件到市编办办理注册手续;已完成注册的,要于到期前45日内完成续费工作,按时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的任务目标。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组织,由主管人事工作的领导负总责,依据时间节点和任务指标,抓紧安排调度此项工作,确保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编办将定期对市直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重点调度,对进展缓慢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联系人及电话:李凯 刘立辉 3288505

办公地点:市政府院内2号楼517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