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做好政府职能转变有关事项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3-04-24 10:57:30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各县市区编委办,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职能转变有关事项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办字〔201336号)要求,为抓紧做好我市的调查摸底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填报范围

参照办字〔201336号文件确定的省直部门填报范围,我市的填报范围是:市县政府工作部门、部门管理机构、挂靠机构、直属事业机构和担负行政职能的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按照省编委办有关要求,省垂直管理的工商、质检、地税部门也由市、县分别负责组织填报。

二、关于填报要求

各县市区由机构编制部门整理汇总后统一上报市编委办。市直单位填好纸质表格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主要领导签字后,连同电子版报市编委办。请各单位从邢台机构编制网(http://xingtai.hebjgbz.gov.cn)下载统计表表样。

三、关于填报时间

为保证工作进度,市直各部门务于428日前报送,各县市区务于55日前报送。

联系人:周选举、侯智杰,联系电话(传真):32885023288501

电子邮箱:xtbzxx163.com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