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31 15:34:2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026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办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专题党课辅导、主题研讨交流等方式,深研细读二十大学习材料,做到全面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思想精髓,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相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必须要学深悟透,指导工作实践。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机构编制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当前,距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要进一步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目标任务全面来个“回头看”,无论是上级“规定动作”,还是我们的“自选动作”,都要全面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对照党的二十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只有早谋划、早安排,才能使各项工作紧跟新时代、适应新要求,与时俱进,走在前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