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南宫市委编办突出“实、干、严” 学习贯彻邢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9-25 17:07:58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日前,南宫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干出高质量。

突出一个“实”字。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编办作为党委的工作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及时向市委汇报,做好市委的参谋助手。

突出一个“干”字。用全会精神武装干部职工头脑。全会提出做好邢台的工作,必须把“干”字挺在前面。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用实干破解一个又一个发展中的难题。打造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敢啃硬骨头的机构编制队伍铁军。

突出一个“严”字。用全会精神划定工作底线。今年以来,随着乡镇和街道改革、乡镇行政综合执法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入关键期,改革推进的阻力也会进一步加大。全办干部职工要坚守纪律规矩这条底线,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既不触碰红线也能安心舒心干事。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