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编委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规党纪廉政考试

时间: 2018-05-08 17:42:16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到教育先行、挺纪在前,58日,市编委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考试。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相关知识,考试结果将作为机关干部年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邢台市编委办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参加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观念,筑牢了思想道德和党纪防线,切实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