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编委办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 2018-12-28 10:13:11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127日上午在市委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对我市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后,市编委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认真传达学习朱政学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印群主任对编委办工作明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握朱政学书记关于邢台市机构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通过民主生活会、研讨班、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确保党政机构改革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要认真履行机构编制部门职责,切实以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协调推进市县机构改革,优化党政群机构事业单位设置、职能配置,统筹使用编制资源,提高效率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体制保障。

三是要严明各项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红线意识,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约束力,严肃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纪律,服从大局,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