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邢台市委编办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动员会

时间: 2019-02-12 15:41:5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月11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随即根据相关要求,召开了部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杨建华传达了省、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我市发展定位,围绕编办总体工作思路,服务中心大局,聚主业,强化职责,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机构编制保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凝聚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强大合力,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真正把纸上、口中的改革措施转化为行动力量,落实到具体工作任务中,并结合编办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和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分类、重点领域行业体制等各项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党政机构改革重要工作,深入学习把握党政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工作的预见性、创造性,并充分结合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明确改革主攻方向,细化改革责任,切实提升改革工作的实效性。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