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邢台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 2019-11-18 16:24:0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立“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廉政意识,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115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现场接受党性党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洗礼。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警钟长鸣”四个版块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党纪党规,观看党员干部腐败典型案例、坚决不做“两面人”警示短片和落马官员忏悔警示录等文献影像资料,对建国初期及十八大以来,上至中央、省部级“贪腐大老虎”,下至基层微腐败“小苍蝇”的贪腐行径和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严重危害有了更真切、清醒的认识。党中央对贪腐行径“零容忍”充分体现了我党“打虎、拍蝇、猎狐”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修身立德”的政治意识。在宣誓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氛围庄重严肃。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示自身,严守党纪国法,牢筑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