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我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15-09-16 11:18:5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15,我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培训会,专题培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市编委办全体同志,各县市区编委办主任、主管副主任、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省编委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监督检查处处长和副处长三位有着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同志进行授课,重点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背景形势、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做好今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机构编制管理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机构编制管理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当前控编减员工作形势和任务、做好今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建议七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培训在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从严控制机构编制任务越来越重的形势下举办,正当其时、很是必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形势、明确了现阶段机构编制工作任务、提升了做好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能力。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