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检查
市委编办认真做好2021年度用编计划申报工作

时间: 2020-12-11 17:49:46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科学有效使用编制资源,提升编制使用效益,更好服务全市重点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根据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定,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市直单位2021年度用编计划申报工作。

市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用编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对编制计划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直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编制空缺情况,将本年度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录、招聘(选聘)、遴选(选调)、政策性安置等需求纳入编制计划内,合理安排,统筹考虑,严禁超编进人;空编较多的单位按照“从严从紧”的原则,不能全部一次性用完。

通过年度用编计划申报工作,市委编办充分掌握各单位用编需求,下一步将结合明年我市重点工作及年度自然减员人数,科学统筹用编计划,确保使有限的编制资源发挥效益最大化,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