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委编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时间: 2022-04-26 16:12: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自我市主城区静态管理以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安排单位值班值守和居家办公,确保日常工作不断线、疫情防控不失守。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随时应对急难险重任务。

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发挥率先模范作用,在单位担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任务、统筹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组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抗疫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单位政务微信群,及时调度各点位工作开展,每日推送抗疫宣传标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点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居委会筑牢全民防控铜墙铁壁。

以居家办公人员为主,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向社区“双报到”制度,随时待命接受社区调遣,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维持社区日常生活秩序,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展现出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采。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