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2 17:13:56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1月19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印群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成功经验,更好推动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曹印群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

曹印群要求,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抓工作与带队伍有机融合、互促互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