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瑞民到市委编办调研重点工作

时间: 2021-10-28 10:41:1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0月27日下午,邢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瑞民到市委编办调研机关事业单位“一网通办”改革、规范开发区机构设置、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市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兼)曹印群同志及其他处级干部陪同调研。

吕瑞民指出,市委编办近期工作亮点频出,市县党政机构改革、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权责清单编制、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几项重大改革可圈可点,改革成果初步显现,要切实把握机构编制资源是党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部门是党委的重要工作机关,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创新挖潜力度,最大限度盘活全市机构编制资源。

                (吕部长现场观看“一网通办”系统全流程实操演示)


吕瑞民强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注重突显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地位,统筹谋划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以加强党的执政力量、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机构编制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开创新局,助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吕部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