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隆尧县委编办扎实做好“一网通办”改革基础性工作

时间: 2021-09-06 17:13:3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隆尧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早安排部署。召开县委编委会议,深入学习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一网通办”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加强对工作的领导。制定《隆尧县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方案》,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数据比对,提供数据支撑。结合机构编制统计月报、年报及日常管理,对各部门机构编制和人员变化情况、变动原因、人员增减趋势等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横向体现数据变化规律,纵向显示机构编制使用效益,为“一网通办”改革提供客观、详实的基础数据。

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加快工作进度。“一网通办”改革是一项综合性、全局性的工作,涵盖组织、编制、保密、财政、人社等多个部门的职责。为确保各项配套政策与改革同步推进、协同实施、无缝对接,该县多次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同时建立健全多部门协调配合机制,通过细化分工、定期调度、联席会议等方式,形成分工明确、信息共享、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开展。目前各部门数据核准工作基本完成,电脑设备配备到位,正在准备接入电子政务内网系统。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