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领导莅临邢台指导“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时间: 2021-08-31 11:02:3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全力推进邢台市“一网通办”试点工作落实、落细,8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一网通办”信息系统对接工作会议,专门邀请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孙志成同志指导系统对接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编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志成同志在会议上首先讲解了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及经验;二是分析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流程及各阶段所需提交的材料与省的差异,指导建议组织、人社部门如何做好符合实际易操作的流程修改完善工作;三是指导协调“一网通办”系统与公务员管理系统、人事调配系统、工资系统的接口开发工作。

下午,孙志成同志实地去组织部查看了公务员管理系统与工资系统操作流程。经各方协调努力,议定了“一网通办”系统对接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时限,预计9月中下旬争取实现公务员管理系统、工资系统与“一网通办”初步对接,开展试运行。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