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宁晋县委编办围绕三个“早”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

时间: 2021-08-30 10:32:1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宁晋县委编办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瑞民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一网通办”改革高度重视,围绕三个“早”字,扎实推进县级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早谋划。根据市委编委文件要求,宁晋县委编委对照市级工作方案,结合本县实际,制定印发了《宁晋县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方案》,成立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为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负责全县一网通办改革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筹安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根据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分别成立了8个综合协调组,细化任务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部门责任,为更好推进“一网通办”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安排。为保障“一网通办”改革顺利推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召集成员单位召开“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上级改革精神并安排部署县级推进“一网通办”改革、电子政务内网接通、共享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为改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早行动。积极做好县级电子政务内网接入的硬件基础工作。各成员单位积极同上级对口部门请教、学习对接,重点对本部门电子内网接通、信息系统建设和数据现状、信息系统接口对接、人事管理业务流程、财政资金协调等情况提前做好摸底,提早开展数据比对工作,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全面实行“一网通办”开好局,起好步。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