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中共邢台市委编办“迎八一”走访慰问,情暖贫困军烈属

时间: 2020-08-04 16:34:4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同帮扶群众联系,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编办于7月30日给帮扶村——王常相村贫困军烈属送去节日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张振耀、烈属张云浩、军属张云湖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夏季衣物、脸盆、食品等慰问品,认真询问了他们在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面对面宣传优抚政策和扶贫方针,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和脱贫致富决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让贫困军烈属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更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