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加强网络安全教育 提升保密工作意识

时间: 2018-06-25 10:22:0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升保密工作意识,邢台市编委办结合工作实际,严守保密纪律,深化保密教育,加强技术防范,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督促检查,“三提三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是提升宣传教育,强化防范意识。选取网络泄密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及信息保密工作的防范意识,对网络泄密危害有清醒认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是提升安全管理,强化防范能力。按照“涉密不上网”的工作原则,对单位网站、电子邮箱以及工作人员的即时通讯软件、微博、机构编制平台等进行全面清理检查,防止涉密信息上网;积极配齐工作用移动存储设备,严禁私自使用个人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传递、处理重要信息。

是提升制度建设,强化监管水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和完善单位网络管理制度和责任制。明确网站信息发布审查人员、审批人员和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一事一审”,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制,把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