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邢台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12-11-28 09:53:30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112627日,邢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邢台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召开了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市编办正处级领导丁绍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孙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全市20个县市区编办主管主任、登记局局长、业务骨干和市编办相关科室的同志们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省登记局和有关专家就事业单位管理业务、法人治理结构、加强法制化建设、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和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并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

丁绍利同志对今年开展的“全市事业单位登记执法专项检查活动”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全市登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登记管理机关提高认识,认清历史使命,正确认识登记管理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机构编制工作全局中的作用,以创新引领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加大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力度,加强登记管理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严格、作风优良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队伍,全面提高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水平。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