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市委编办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程网办”

时间: 2021-09-27 15:45:2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从即日起,市委编办在机关群团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中增加了“全程网办”服务选项使我市办理机关群团赋码事项将更加简便快捷。

市委编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要求,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立足本职通过推行“全程网办”不断优化机关群团赋码办理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质量。我们在保留传统线下办理机关群团赋码流程的基础上,增加了“全程网办”选项,办事人员可以在网上上传相关申请材料,经市委编办在线审核通过,再将申请材料和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书原件寄到市委编办确认后市委编办把办件结果通过EMS寄回办事单位即可。办事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宜线下则线下,宜线上则线上,极大地方便了办事单位,提高了办事效率。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