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市委编办与隆尧县委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时间: 2020-09-28 16:35:4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积极配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市县两级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市委编办与隆尧县委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9月17日上午,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市委编办与隆尧县委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参加人员主要有: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主管机构编制工作人员和教育、卫计系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共计130

会上,由隆尧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相关内容。他从六个方面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为实现隆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市委编办事登局局长孙黎明同志前来授课,重点介绍了我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与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围绕如何健全事业单位信用法规制度、完善事业单位信用监管机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座谈研讨,使大家对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更加全面准确,形成了共识。

通过这次培训,对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更加具体、更加明确,坚定了大家以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为突破口,扎实开展信用监管工作,助推登记管理工作登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提升新境界的决心和信心。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