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市委编办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7 17:05:3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助推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委编办积极参加全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

在活动现场,市委编办在荣浩副主任的带领下,我办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信用宣传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市民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政策和事业单位信息查询流程和相关信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场向群众进行信用政策宣传100多人次。

下一步,我们继续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在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同时,推进诚信宣传进机关事业单位,引导全社会共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