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全省召开登记管理工作创新视频座谈会

时间: 2014-11-03 08:43:29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1028,召开了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创新视频座谈会,邢台市直及所辖二十一个县市区登记局相关人员均参会。这次会议是研究部署事业单位年检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开办资金验资登记改为确认登记;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工作。会上,共有五个设区市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陈朝晖副主任代表我市作了题为《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交流发言,重点阐述了近年来我市开展的一些创新工作。

会上省编委办副主任、巡视员刘修起同志传达了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创新研讨班精神,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修起主任指出,这次会议实际上是一次推进登记管理工作创新和改革的工作会和动员会,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结合这次会议精神,邢台市将继续以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重点抓好年检和开办资金验资制度改革、法人治理结构等相关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