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乡县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

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16日,平乡县委编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九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摘要,县委办《关于2022年1-7月份值班值守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严格人员外出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办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要带头学深悟透《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切实守住法治底线,扛牢党管机构编制的源头把关责任;二是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牢固树立“值班工作无小事”的底线意识,提升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三是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履行保密义务,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综合股负责将各项保密制度按要求再完善,按时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四是持续抓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做好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开展好县级党政机构改革调研评估工作。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