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乡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平乡县委编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全体会,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值班值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内容,对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权责清单制度建设试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办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遵守工作纪律,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二是结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重点围绕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市级试点,加强与市委编办沟通联系,确保按时完成市级试点任务;三是围绕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教育,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堤坝。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