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乡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

9月25日,平乡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燕惠同志主持,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朱培生同志对乡镇和街道改革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给出整改建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贺润中同志对全面落实改革任务发表意见。

    范部长最后强调:一是各乡镇和街道一把手要提高认识,要切实把乡镇街道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要以改革为切入点,按照三定规定理顺体制、机构、人员,推进职能转变,推动基层工作更顺畅、服务群众更高效。二是组织、编办、审批、司法、政法部门要切实发挥牵总作用,特别是审批和执法,做好协调对接,加强培训,搞好传帮带,使权力能够有效下放承接。三是乡镇和街道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集中建立专档,确保乡镇和街道改革落到实处,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来源:平乡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