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宁晋县委编办“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6 点击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国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按照县委和上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求,宁晋县委编办“三个结合”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是同贯彻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开展立足职责主动作为”研讨活动,着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研究健全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体系,保证党的领导全覆盖。

三是同发挥职能职责作用更好推动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着力解决农业农村、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部门和重点领域影响群众利益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机制难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超常规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宁晋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提升机构编制规范化水平,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维护党管机构编制的权威性严肃性。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