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宁晋县委编办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诚信道德意识,浓厚诚实守信氛围,7月13日,县委编办开展“讲诚信、守信用、促文明”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诚实守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一是组织诚信课堂。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文化、诚信精神、诚信建设等重要论述,使大家深入理解诚信对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诚信在国家经济发展、市场经济运行、职业道德树立的重要作用,促进每名党员干部自觉把诚实守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开展诚信讨论。活动中,组织学习了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深入讨论了当下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和危害,通过人人发言,逐个表态,反思问题、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呼吁大家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让每名党员干部在讨论中充分认识诚信建设对提升形象、改进作风的重要作用。 

 

三是营造诚信氛围。县委编办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号召大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守诚信高地,营造诚信氛围,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立足岗位,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工作。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