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涛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22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21日,县委书记王涛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疫情防控流调组、县公安局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强化工作落实,务求发展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靳德永,副县长张军伟参加相关活动。

    在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王涛通过视频监控系统随机调取部分企业和乡镇,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措施培训到位、应急值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严防漏管失管现象发生,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王涛来到县生态环境分局,通过监控大屏详细了解当前空气综合指数、重点因子变化等情况。他指出,要正确认识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在精细化管理上下足硬功夫,严格按照“不入企、不扰企”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防止“一刀切”和过度执法,以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营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


    流调排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王涛来到疫情防控流调组,实地查看办公、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全面迅速精准高效做好数据推动、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追踪到位、管控到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消除潜在隐患,同时做好后勤保障,为工作人员高效率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王涛听取了公安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公安机关要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在人员素质大提升、警务装备大改善上持续用力,全力打造“大而强、强而精”、“团结一心打硬仗”的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晋发布)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