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4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3日,县委书记王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指出,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强化,一体落实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措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参加督导检查。

在青银高速宁晋口,王涛实地了解了人员排查、车辆疏导、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高速口是我县严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第九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科学排班值守,完善引导标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加科学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两不误”。

随后,王涛来到换马店镇、北河庄镇环境监测站点,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地扬尘、餐饮油烟等管控力度,不断强化面源污染排查,针对性解决问题,切实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精细管理,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认真编制大气污染源清单,“一点一策”制定大气污染防治方案,扎实做好日常巡查,确保人员在位、设备在线,打通大气污染防治“最后一公里”,共同守护宁晋蓝天白云。

(来源:宁晋发布)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