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8-13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12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编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编办主任四来法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会解读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