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进度,切实解决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一网通办”系统能够如期上线运行,8月24日,隆尧县召开“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保密机要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健对“一网通办”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的重要意义。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消除多头管理、打通信息壁垒,是回应群众期盼的有效举措,是党政机关内部进行统一监管、提高效能的迫切需要,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各部门要切实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网通办”改革进展情况和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难点。参会人员一同到“一网通办”集中办公场所进行察看,县委保密机要局对办公室相关硬件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经过沟通和讨论,会议确定了“确保硬件到位、软件边建边改”的原则,明确了内网接通时限和数据比对流程,要求各部门倒排工期及时跟进,切实将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