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管理暨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9月17日,我县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隆尧发展大讲堂·机构编制管理暨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主管机构编制工作人员,和教育、卫计系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共计130余人参加。


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相关内容,他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不断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为实现隆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市委编办事登局局长孙黎明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