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突出“三个强化”推动乡镇改革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 2020-07-22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隆尧县委编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三个强化”,推动乡镇改革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强化审批服务建设。12个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完成了硬件建设,各乡镇均已启用“审批服务专用章”,行政服务中心有固定工作人员,已配备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标识牌、流程图已悬挂,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已张贴公开。截至目前,共计办理审批服务事项758件。

二是强化综合执法建设。12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均已完成硬件建设,均已启用“行政执法专用章”,有固定工作人员,已配备电脑、打印机、执法记录仪、无人机等办公设备,标识牌、流程图已悬挂,执法事项清单已张贴公开。截至目前,共计办理执法案件57件。

三是强化规章制度建设。乡镇新设机构的规章制度大力进行了完善。经过对口县直单位的指导和引导,各乡镇积极制作了新机构的规章制度,并及时完成悬挂上墙,共计有156个工作机构完成规章制度上墙。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