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Oct 9, 2021 4:26:21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今年是辛亥革命爆发110周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的宝贵精神,向革命先驱表示深刻怀念和敬意,县委编办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110年前辛亥革命的爆发,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后,县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辛亥革命的精神鼓舞了我们在新征程上坚定路不变道不该的决心,我们要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为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