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巨鹿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时间:Apr 27, 2021 10:54:46 AM 作者:巨鹿县编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巨鹿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爱华翰苑碑林、宋城遗址沙盘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爱华翰苑碑林、宋城遗址沙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们的脚步,认真倾听伟人的故事与巨鹿县历史介绍。面对承载历史的每一座石碑、每一件展品,大家深深地为之感动和自豪!

“时代的洪流奔涌向前,历史的回声昭示未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既是该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