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机构编制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衡水市冀州区权责清单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开发区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Dec 31, 2023 1:37:13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区直相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和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衡水市冀州区关于做好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部署,开发区组织各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对本部门权责清单进行梳理、编制后经研究同意,现将开发区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各部门要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严格遵守,认真履职。开发区权责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责任主体要依据“谁行使、谁清理”的原则,在权责清单公布后,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和部门机构职能变化情况及简政放权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权责清单。

 

附件:河北冀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权责清单

 河北冀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权责清单.doc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