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时间:Nov 13, 2023 3:43:31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3年1111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宁通报了巡察情况,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明传达了区委书记张洪涛同志在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委编办主任王云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委常委、委组织部部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连彬出席会议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讲话。


王连彬指出,加强巡视巡察整改,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区委始终一以贯之重视巡察和巡察整改,旗帜鲜明提出“要抓实巡察整改,在深化成果运用上更加有力”。区委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连彬强调,一要务必提高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深化认识、鲜明态度,坚决以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推动问题全面改到位;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对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抓到位、一项一项改到底。二要务必动真碰硬,抓实巡察整改政治任务。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梳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坚决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整改效果长效化。三要务必统筹推进,放大巡察整改政治效果。要把巡察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统筹结合、一体推进,集成放大整改效果。四要务必履职担当,扛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区委编办班子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决不能推诿扯皮以此次巡察为立足点,进一步提升编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作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队伍。

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编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