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深谋细划落实衡水市编办主任会...

时间:May 20, 2022 8:40:57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为贯彻落实衡水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实2022年的各项工作,区委编办强力推进全市编办主任精神落实,努力为冀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抓好专题汇报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区委编办及时向区委编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二是抓好专题学习深刻学深悟透会议精神。5月13日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和李益旺主任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要求全办人员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保障重点领域事业发展需要,严守机构编制“红线”,切实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保障民生领域和基层发展需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抓好统筹谋划严格落地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冀州区实际,细化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完善了《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和目标,抓实重点改革任务,全办上下齐心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